本文目录一览

1,用抖音信息流广告推广我们的新软件转化率能达到多少

用抖音信息流广告推广新软件转化率能达到50%以上吧,这是我的个人推测

用抖音信息流广告推广我们的新软件转化率能达到多少

2,各位大神求解怎么求转化率

谢谢,刚学习竞价
转化率=结算完成次数/点击次数*100%结算次数=3点击次数=消费/CPC=150/0.75=200转化率=3/200*100%=1.50%

各位大神求解怎么求转化率

3,当点击率为14的时候CPC为3

答案是 0.03
cpc = cost per click 点击单价ctr = click through rate 点击率roi = return on investment 投入产出比(回报率)cpm = cost per mille 每千次展示成本cpm = cpc * ctr *1000 与roi没关系公式知道了,可以自己按计算器算了吧.

当点击率为14的时候CPC为3

4,网络广告形式换算CPMCPCCPACPS等

CPM 每千人成本 就是广告投放过程中 比如说一个广告 一条的单价是1元/CPM的话,意味着每一千个人次看到这个广告的话就收1元,如此类推 ,10,000人次访问的主页就是10元。 CPC 应该是按点击付费了 一个点击多少钱 这个个人而定 这个对广告公司不利很少做 CPA 概括点说应该算 按效果付费 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 放量。(这个对广告公司是有风险的 所以我们公司通常采取预付款形式) CPS 以实际销售产品数量来换算广告刊登金额。

5,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如下表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

D:平均转化成本=消费/转化次数消费=点击量*CPC=1000*0.1=100元转化次数=点击量*转化率=1000*0.5%=5次平均转化成本=100/5=20元
平均转化成本=费用/转化次数费用=CPC*点击量转化次数=转化率*点击量答案:50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分解一下就容易看懂了:平均转化成本=消费/转化次数1、点击量*CPC=消费2、点击量*转化率=转化次数3、用1/2两部得出的:消费/转化次数=平均转化成本

6,平均转化成本怎么算呀公式

平均转化成本=消费/转化目标=150/3=50转化率=(转化目标/点击)*%=3/(150/0.75)*%=1.5%从你提供的数据,可以有好几个转化率,点击结算转化率(上面的计算,算一个系统的总转化率),注册结算转化率,点击注册转化率等,每一个转化步骤都是一个转化率
弄懂cpc了 其实也就差不多了 cpc即每次点击付费 总共花费150 每次点击0.75 所以总点击次数就是150/0.75=200次 1次成功转化为结算完成 表格中有三次结算完成 即三次成功转化 转化率即为成功转化除以点击次数也就是3/200=0.015

文章TAG:抖音cpc转化率是多少  用抖音信息流广告推广我们的新软件转化率能达到多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