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广告花多少钱,花钱在网站上面做广告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来源:整理 编辑:网络营销 2025-06-11 14:29:35
本文目录一览
1,花钱在网站上面做广告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QQ,新浪,搜狐 上面做广告是按天记费,因为他们的ALEXA排名很靠前,属于知名网站
大概一天要7-10万RMB
小网站就便宜多了,不过效果也差,估计1个月也就几百RMB
是根据网站的知名度,ALEXA排名,人气等指数计算的广告费用
2,网上打个广告大约需要多少钱
大网站要钱,小网站和站长联系下说说好话应该是免费的,就算钱,100元1年应该可以了, 要看具体的站的,看他能给你带来多少流量 或者直接找阿里妈妈让他们帮你发布广告,可以瞬间发布到成千上万的网站上,价格在乎你自己设置的请问是要做多大面积的呢,如果只是贴几个字,不需要太多钱;如果是要全身制作车身广告的,大概在1000-2000元左右,想要质量好,建议用3m牌子的车贴来贴比较好。如果觉得想咨询更多的,搜 喷绘360 找他们帮你解答。
3,今日头条广告投放费用多少钱
首次开户11000 提供营业执照等资料开户 钱充值到账户里这个是需要和所在地区销售人员对接沟通的,和你对接的销售人员比较有责任心的话,可能根据你产品特点和情况给你推荐合适的价格,其实没有太固定的价格,目前公司规定是不低于5000的。因为要保证广告主的效果。因为物以稀为贵吗,如果随便投入都能做广告的话,导致的结果就是人人都没好效果了。对不,可和我具体沟通。在职人员今日头条多种付费投放方式,效果好才是王道。一、按展示付费当广告展示您才需要付费,付费金额不会超过您所设置的金额。二、按点击付费当广告被点击您才需要付费,付费金额不会超过您所设置的金额。三、可设置转化成本您只需要设置可接受的最高转化成本,剩下的事交给系统,最终转化成本不会超过您所设置的金额。你好,关于今日头条开通广告账户,广告开户可以分为两种 第一种:官方提供的入口,优势就是正规靠谱,缺点就是没有广告提供方案;第二种:经销商,与今日头条合作的广告提供商,也可以说是它的代理商;建议找橙子网络代理商开户,方便快捷,只需要提供相关资质便可以让代理商开好账户。目前今日头条开户预存广告费用为1w元,1w元都是可以用来消费的;点击价格是0.3元起,价格根据推广计划自己决定,在独立后台进行。点击价格是0.3元起,价格根据推广计划自己决定,在独立后台进行。开户一般需要营业执照,投放行业在白名单内;
4,现在广告cpm费用
千人点成本 cpm cost per thousand(千石罗马语中的千 故用M缩写)不同市场可以用同一指标来结算这个么 网络软件 广告一般看你的 利润率是多少 那么 百度上迅给统计CPM是1000IP=10元 就算是平均水平这样的话 浏览量是CPM的结算点 不是安装量 换句话说也就是打开您的网页就是要收费的 如论是否下载软件的哦要收支平衡 保守估计您的下载率是30%那么 10*3000/0.03/1000=1000 每天您要花1000块钱收费标准的话 那利润率是50% 的话(每天赚500块)则为 (1.5*1000-1000)/3000=0.1666如果每个软件收取2毛 利润率是600到700样子祝您生意兴隆~~O(∩_∩)O哈哈~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每千人成本 网上广告收费最科学的办法是按照有多少人看到你的广告来收费。按访问人次收费已经成为网络广告的惯例。cpm(千人成本)指的是广告投放过程中,听到或者看到某广告的每一人平均分担到多少广告成本。传统媒介多采用这种计价方式。在网上广告,cpm取决于“印象”尺度,通常理解为一个人的眼睛在一段固定的时间内注视一个广告的次数。比如说一个广告 横幅的单价是1元/cpm的话,意味着每一千个人次看到这个ban-ner的话就收1元,如此类推 ,10,000人次访问的主页就是10元。? 至于每cpm的收费究竟是多少,要根据以主页的热门程度(即浏览人数)划分价格等级,采 取固定费率。国际惯例是每cpm收费从5美元至200美元不等。
5,在网站上投广告的费用
你好~【最新修改答复】:既然不是全国范围内知名网站,建议你在做广告之前调查一下他们流量的真实性。一般这样的网站,如果持续2个月活动的冠名权,也附带在其他版面做些的广告[根据大多数城市的价格做平均],价格如下:◆2个月活动的冠名权:5~20万元或更多,根据真实人气价格稍有上涨◆在其他版面做些的广告:一般成为赞助商做广告都是免费的,你可以同他们商量一下。按单独做广告来算。大幅广告2个月平均共20000元,小幅广告2个月平均共11000元。-----------------------------以下是原来的回答----------给你报一下中国国内大网站的广告费用。1.网易。大幅广告基本价格为1200~3000元/1~10天左右小幅广告基本价格为3000左右/月2.中华网等其他大型网站大幅广告基本价格为900~3000元/1~10天左右(好像起价就是8000~13000元,一个月。)小幅广告基本价格为2600左右/月如果你要投广告,而该网站只有流量,并不是专业大型有公司规模的网站,比如:XX流量统计网。广告价格是死的:大幅是10000/月,小幅是2450/月还有就是广告分位置的。比如你要投的广告是在该站的首页,则价格一定很贵。如果是分站页面等,价格会根据每日的流量分价格。(以上数据来自专业人士专业统计)------------------------------------------专业回答,来自lovefycom 会对每一个问题负责,做到彻底解决!正在努力冲“网友专家”请大家支持!谢谢!楼上所说的不过多种计费中的一种,现在在网站上投广告的费用是有很多种计费方式的,而且费用差别很大广告商的各种付费方式祥解 一个网络媒体(网站)会包含有数十个甚至成千上万个页面,网络广告所投放的位置和价格 就牵涉到特定的页面以及浏览人数的多寡。这好比平面媒体(如报纸)的“版位”、“发行量”,或者电波媒体(如电视)的“时段”、“收视率”的概念。 1. 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 每点击成本 以每点击一次计费。这样的方法加上点击率限制可以〖WX)〗加强作弊的难度,而且是宣传网站站点的最优方式。但是,此类方法就有不少经营广告的网站觉得不公平,比如,虽然浏览者没有点击,但是他已经看到了广告,对于这些看到广告却没有点击的流量来说,网站成 了白忙活。有很多网站不愿意做这样的广告,据说,是因为传统媒体从来都没有这样干过。 2.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每千人成本 网上广告收费最科学的办法是按照有多少人看到你的广告来收费。按访问人次收费已经成为网络广告的惯例。CPM(千人成本)指的是广告投放过程中,听到或者看到某广告的每一人平 均分担到多少广告成本。传统媒介多采用这种计价方式。在网上广告,CPM取决于“印象”尺度,通常理解为一个人的眼睛在一段固定的时间内注视一个广告的次数。比如说一个广告 横幅的单价是1元/CPM的话,意味着每一千个人次看到这个Ban-ner的话就收1元,如此类推 ,10,000人次访问的主页就是10元。至于每CPM的收费究竟是多少,要根据以主页的热门程度(即浏览人数)划分价格等级,采取固定费率。国际惯例是每CPM收费从5美元至200美元不等。 3.CPA(Cost Per Action) 每行动成本
6,网络推广要多少费用
前往百度APP查看回答1、SEM方式主要是百度竞价推广形式,通过提高关键词的出价来获得更靠前的排名,从而获得帮助企业获得更多流量。但是在百度上需要开户,才能投放广告。而目前市场上百度广告开户充值费用至少是5000元。2、信息流推广在大多数平台,信息流广告常见的收费方式都可以分为2种:CPC:按照点击收费CPM:按照千次曝光收费大家可以根据根据产品特征和推广预算来灵活选择合适的计费方式,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3、SEO方式SEO一般都是依照关键词指数而收费标准,一般来说关键词指数越高,收费标准就越高,但是平均下来,SEO这种方式一个词一天的费用可能才几块钱,一年的费用可能还不足竞价的10%,相对来说费用特别低了。而且只要排名上来并保持稳定,往后每年的费用更是逐渐降低的SEO这种方式的具体费用,可能每家优化公司的收费会略有差异,但是不论怎样,还是建议找通过正规SEO技术进行优化的公司。更多8条在搜索关键词的下拉框中出现你的广告信息,并且配合首页排名的帖子,这样引流效果更精准,在这里和他合作的(薇530248)应该稳定靠谱,大部分词3-5天都能上去!1、SEOSEO是一种搜索引擎,主要是关键词优化,使得网站排名靠前的一种自然推广方式,它主要是按照关键词的指数而收费,不同的关键词指数有着不同的收费标准,一般指数越高,费用越高。而且,SEO是一种比较缓慢见效果的,如果要1个月内要实现排名的效果,费用相对会性价比高,价格一般几百,甚至上千不等。2、SEMSEM是一种搜索引擎竞价推广,主要以价高者得排名的方法,它的费用也是与关键词的搜索量,以及出价竞争程度有关,如果多同行同一时间投放,那出价相对价格要高点。同时,SEM是一种按照点击而收费的,费用相对会比较略高,普遍开户投放预充值要5000起。网络推广他分两种.(1)免费推广比如SEO关键词优化,像这种就是免费推广,推广效果要定的时间才行。(2)竟价推广,百度竟价用钱买下自己想要的关键词,当其他的人搜索这个词时,自己的网页就会出现在前面。这种见效快,但费用高!还有的一般也可以外包给专门的网络推广公司做,这个要按你需要达到的效果来论价了!现在网络推广主要做到的进行线上的宣传。包括新闻稿的在各大主流媒体的网络新闻发布,这个费用1000-4000不等。其次的话,就是博客、论坛、分类信息的发布推广。论坛按我所知道的行业均价也就大概200元400条帖子,每个帖子至少30浏览量。分类信息的话200元200条。如果你不知道一个网络推广的方案的话,还是直接委托给网络营销公司吧!网络推广一般是推广自己所销售产品或服务的公司网站,分为两种推广方式1.一般都是百度开户百度竞价推广,这种推广方式比较费钱。它的不好:费钱。它的好处:短时间内就可以给公司带来成交。2.SEO关键词优化营销这个需要找专业的公司去做。它的不好:周期时间长,一般三个月以后才会有效果。它的好:相对百度竞价花费的费用低。按投入分: 1、付费的推广 就是需要花钱才能进行的推广。比如各种网络付费广告、竞价排名、杂志广告、CPM、CPC广告等。做付费推广,一定要考虑性价比,即使有钱也不能乱花,要让钱花出效果。 2、免费的推广 这里说的免费推广是指在不用额外付费的情况下(禹含网络)就能进行的推广。这样的方法很多,比如论坛推广、资源互换、软文推广、邮件群发等。随着竞争的加剧、成本的提高,各大网站都开始倾向于此种方式了。看推广的项目,如果你是外包的话一般收费标准都是按收费的项目来说的,比如说你只做网络优化,那么就根据关键词来报价如果你是投放竞价,一般是按竞价点击费用抽成还有一些推广比如说微博大号,微信公众平台,自媒体等投放广告都是按照粉丝数量来计费的。此外像优酷、爱奇艺这类媒体广告很多都是按展现付费的。当然有些网络营销公司可以按效果抽取佣金。具体的推广收费要看你选择的推广方式和推广途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文章TAG:
广告 多少 花钱 在网站上 投广告花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