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目录一览

1,推广渠道及其特点有哪些

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信息流广告渠道有腾讯社交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UC头条 陌陌 网易云 等等;信息流广告开户可以代理商橙子网络开户;腾讯社交广告平台,原名“广点通”。每天有超过8亿用户使用微信、QQ、QQ空间等众多腾讯产品及第三方应用,他们分享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浏览商业信息。我们帮助您与这些受众建立联系,将优质商业信息推送给真正需要的人。"微博粉丝通"是基于新浪微博海量的用户,把企业信息广泛传送给粉丝和潜在粉丝的营销产品,它会根据用户属性和社交关系将信息精准的投放给目标人群,同时微博"粉丝通"也具有普通微博的全部功能,如转发、评论、收藏、赞等。是微博营销的实用工具。可实现广告的二次传播,从而大幅提高广告转化率。今日头条,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产品服务之一,于2012年3月创建,截止2016年5月,今日头条累计激活用户数已达4.8亿,日活跃用户超过4700万,月活跃人数超过1.25亿。

推广渠道及其特点有哪些

2,百度信息流是SEM吗

百度信息流广告指的是在百度信息中穿插展现的原生广告,特点是广告内容化,从硬广走向原生资讯,无缝融合内容。百度信息流广告内容定向精准、跨屏覆盖、高转化率、用户干扰少。在百度竞价中百度信息流和百度百意以及百度搜索构成了竞价中最长使用的三种广告投放模式。百度信息流广告主要展示在百度首页(手机百度APP、百度首页WAP端)、百度贴吧(贴吧APP、WAP、PC)以及百度浏览器(APP)上,当用户在浏览信息时所穿插的一种广告展示形式。如果把客户的需求比做糖果。竞价就是提前了解到了客户喜欢的口味,然后对症下药,药效猛见效快。但信息流广告却像是一把不同口味的糖,等着有人来认领。其实用户也在等,等自己感兴趣的那颗糖出现。其实你完全可以用信息流广告让他明白自己喜欢的口味,然后用百度竞价来帮他确定自己的口味。所以,你有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糖果?
百度信息流广告是基于百度资讯流精准推荐,借助百度大数据和意图定向、智能投放等多重领先技术,在百度资讯流中穿插展现的原生广告。与sem不同的是,计费方式不同,展现位置不同。信息流广告计费是按时长计费和按千人展示计费,sem是按点击计费,每个词点击的出价不同。信息流广告展现是百度所有产品,多领域产品投放,sem是基于搜索排名投放

百度信息流是SEM吗

3,闭环ERP和开环ERP之间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LZ问错了题目,应该是闭环MRP与开环MRPERP不分开环和闭环1) 20世纪70年代,MRP经过发展形成了闭环的MRP生产计划与控制系统。MRP基本原理是,将企业产品中的各种物料分为独立物料和相关物料,并按时间段确定不同时期的物料需求;基于产品结构的物料需求组织生产,根据产品完工日期和产品结构规定生产计划;从而解决库存物料订货与组织生产问题。MRP以物料为中心的组织生产模式体现了为顾客服务、按需定产的宗旨,计划统一且可行,并且借助计算机系统实现了对生产的闭环控制,简称闭环MRP。2)20世纪90年代以来,MRPⅡ经过进一步发展完善,形成了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与MRPⅡ相比,ERP除了包括和加强了MRPⅡ各种功能之外,更加面向全球市场,功能更为强大,所管理的企业资源更多,支持混合式生产方式,管理覆盖面更宽,并涉及了企业供应链管理,从企业全局角度进行经营与生产计划,是制造企业的综合的集成经营系统。ERP所采用的计算机技术也更加先进,形成了集成化的企业管理软件系统,简称开环MRP。注: 在MRP Ⅱ中,包括人工、物料、设备、能源、市场、资金、技术、空间、时间等制造资源都被考虑进来。MRP Ⅱ的基本思想是:基于企业经营目标制定生产计划,围绕物料转化组织制造资源,实现按需要按时进行生产。MRP Ⅱ主要环节涉及:经营规划、销售与运作计划、主生产计划、物料清单与物料需求计划、能力需求计划、车间作业管理、物料管理(库存管理与采购管理)、产品成本管理、财务管理等。从一定意义上讲,MRP Ⅱ系统实现了物流、信息流与资金流在企业管理方面的集成。由于MRP Ⅱ系统能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一个完整而详尽的计划,可使企业内各部门的活动协调一致,形成一个整体,它能提高企业的整体效率和效益。
开环mrp、闭环mrp、mrpii 都是解决库存的问题,erp在解决了库存的基础上加上增加了财务部份

闭环ERP和开环ERP之间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4,wz百度信息流是什么意思

wz就是网赚的意思,百度信息流是百度在手机端app上的信息广告的意思,其实就是广告推广届的术语,还有不懂可以问我哦 看我用户名 你懂得
就是说百度信息流wangzhuan户,很多人喜欢做搜索
什么是百度信息流广告?基于百度信息流穿插展现在信息流中的原生广告。广告内容化,从硬广走向原生资讯|广告无缝融合内容即广告,广告即内容定向精准、跨屏覆盖、高转化率、用户干扰少。在百度竞价中信息流和百度百意以及百度大搜构成了竞价中最长使用的三种广告投放模式。百度信息流展现样式:单图、大图、三图、视频等(不同平台支持样式进度不同)百度信息流广告展现平台:1.百度首页(手机百度APP+百度首面WAP端)2.百度贴吧(APP+WAP+PC)3.其他(如百度浏览器APP等)百度信息流广告分类:合约广告(CPT·CPM 品牌展示品效合一)竞价广告(·CPC 效果投放品效合一)百度信息流媒体矩阵:百度搜索、手机百度、百度贴吧、百度浏览器为什么是百度信息流广告?百度信息流,打通搜索与资讯阅读一站式的品牌营销平台。搜索 Search到推荐Feeds让用户和信息之间双向智能适配的信息分发服务百度信息流广告的竞争优势:流: 百度信息流生态体系,连接人与内容端-人群-内容优势1.多端覆盖:搜索阅读社交,多场景触达95%网民2.高优人群:重点城市,高商业价值人群全面覆盖3.内容生态:合作+自媒体+原创,海量优质的内容池智:百度大脑智能数据定向,精准找到目标客群数据优势多种优势定向能力1.数据优势:百度大脑深挖全网数据,精准识别TA2.意图定向:搜索+兴趣双引擎,精准捕捉TA的意图3. LBS定向:从定向到转化,一体化的产品能力4.自定义人群定向:客户自定义人群+相似人群扩展能:创新定制、创意平台、开放式APl,为营销赋能一站式创意平台批量组合创意功能客户端+开放API平台定制化创新能力1. 一站式创意平台:信息流、落地页创意轻松制作2.批量组合创意功能:组合方式+优选策略,高效Test3.定制化样式:从[聚睛】到AR,技术驱动用户体验4.信息流推广客户端+统计:前端投放及后端优化赋能5.霓裳工具+开放API平台:定制化管理及图片轻松制作
搜一下:wz百度信息流是什么意思?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5,电子商务交易包括

信息流,资金流,信息管理流,物流
电子商务介绍:   概念:电子商务,英文名electronic commerce,简称ec。   电子商务模式(常见类):   b2b模式,business to business-企业对企业,例子:阿里巴巴,生意宝(网盛科技)、慧聪网。   b2c模式,business to customer-企业对个人,例子:亚马逊,当当,凡客,时尚起义,走秀网。   c2c模式,customer to customer-个人对个人,例子:ebay,淘宝,拍拍,易趣。 电子商务专业名词(常见类):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意即搜索引擎营销。   edm:electronic direct marketing的缩写,就是电子邮件营销。   cps:cost per sales的缩写,即销售分成。   cpa : cost per action,每次动作成本,即根据每个访问者对网络广告所采取的行动收费的定价模式。对于用户行动有特别的定义,包括形成一次交易、获得一个注册用户、或者对网络广告的一次点击等。   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每千人成本。   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 每点击成本。   roi:return on investment的缩写,投资报酬率。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搜索引擎优化。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的缩写,是指访问某一网站访客中,转化的访客占全部访客的比例。   uv:unique vister的缩写,独立访客。   adwords:google的关键词竞价广告。   alexa:alexa.com是专门发布网站世界排名的网站,网站排名有两种:综合排名和分类排名。   二跳率:二跳率,由99click最先提出,网站页面展开后,用户在页面上产生的首次点击被称为 “二跳”,二跳的次数即为”二跳量”。二跳量与浏览量的比值称为页面的二跳率。   跳出率:跳出率是指浏览了一个页面就离开的用户占一组页面或一个页面访问次数的百分比。   人均访问页面: pv总和除以ip,即可获得每个人平均访问的页面数量。至少人均访问页面需要超过10个以上,才算是优质的用户。   电子商务商务常见营销方式:   1.网络媒体:门户网站广告,客户端软件广告。   2.sem:竞价排名,联盟广告。   3.edm邮件营销:内部邮件群发,第三方平台,数据库整合营销等方式。   4.社区营销:bbs推广(发帖和活动)sns。   5.cps\代销:销售分成(一起发,成果网,创盟)。   6.seo:搜索引擎优化。   7.积分营销:积分兑换,积分打折,积分购买等。   8.dm目录:传统单张目录,如麦考林,红孩子,凡客,ppg。   9.线下活动:会展,体验店等。   10.传统媒体:电视电台,报刊杂志。   网络营销主要机构:   3大在线媒体广告代理服务商:好耶,华扬联众,龙拓。   3大在线营销创意服务商:奥美互动,阳狮互动digitas,安瑞索思。   3大网络联盟广告服务商:亿码(一起发),linktech,alimama。   3大小企业的基础性在线营销服务商:中企动力,上海火速,深圳时代赢客。   3大网络公关公司:蓝色光标,宣亚公关,新华美通。   3大seo服务商:王通,点石团队,新竞争力。   3大营销2.0机构:陈格雷,陈墨网络推广机构,浪兄推广机构。   用数字衡量网络营销效果:   --网络营销效果可以100%以数字来衡量   1.访问页面:网络推广的访问者访问 5个页面以上才是有效流量。访问10个页面以上是高质量的流量,访问2个以下页面是垃圾流量。   2.停留时间:超过3分钟才是有效流量;超过6分钟是高质量流量;小于1分钟的是垃圾流量。   3.二跳率数据:推广来主页二跳率70%以上是高质量流量。   4.转化率数据:推广购买转化率为1%以上为高质量流量。   网络营销需要辩别好:真实流量与流量,有效流量与流量,自然流量与购买流量,pv高的流量与pv低的流量,商业流量与娱乐流量。   如何用数字判断一个网站:   1.访问量:alexa,chinaz查询工具。   2.网络流行度:搜索网站名,搜索结果越多相对来说越流行。   3.行业排名:查询艾瑞的排名。   4.网络新闻曝光率:用baidu新闻搜索。   5.seo表现:收录与pr,排名。   6.百度指数:百度指数是用以反映关键词在过去30天内的网络曝光率及用户关注度。   7.每天新增注册用户数=uv*1%=80000*1%=80   8.活跃用户=注册用户/10=100000*10%=10000   9.最高同时在线=活跃用户*20%=10000*20%=2000   10.收费交易客户数=活跃用户*5%=10000*5%=500   11.销售额:收费交易客户数*商品平均价格200=10000   按照以上方法看不到对方内部数据也能大致判断这个网站很多数据。

6,pmc是什么

生产与物料控制 供应、生产、销售物流一体化的核心 1、我国加入WTO与企业生产经营所面临机遇与挑战。 2、生产与物流控制(PMC) 生产与物流控制(PMC)的内涵。 多变的市场需求对生产与物流控制(PMC)的新要求。 传统PMC组织构的弊病。 缺乏协调性和系统优化PMC给企业供应、生产、存货和销售带来种种问题。 如何建立适应市场需求变化的、协调性强PMC组织架构。 PMC与销售计划、采购、生产作业及存货控制之整合。生产计划控制 1、生产与销售业务链接——如何找到有效的产销链接方式 2、生产计划——制定生产计划的内涵、条件及标准 3、生产计划制定技巧 4、生产异常对策 5、生产业绩评价——分析指标及绩效改进JIT生产计划与在制品控制 1、多变的市场需求给企业生产运作与制品占用带来的问题 2、JIT生产方式下的生产计划与控制 准时化生产方式(JIT)的观念 推进式控制系统与拉动式控制系统区别 JIT生产计划的特点与追求的目标 JIT生产计划的种类 3、柔性计划的制定 滚动式生产计划(案例分析与操作) 主生产计划与市场销售部的“游戏规则” 主生产计划、生产指令与IE技术关系 4、在制品占用的控制有效方法——看板管理 看板管理原理与运作(游戏) 看板种类与使用方法 用看板组织生产的过程(一汽大众JIT生产录象) MRPⅡ与JIT相结合的物流控制模式(案例讨论) 5、设备的快速装换与调整 6、工序设计与设备布置合理化 7、MRPⅡ与JIT相结合的物流控制模式(案例讨论) 一汽大众JIT案例(录像) -青岛海尔集团物流管理案例及《海尔集团、红塔集团现代物流》录像 上海通用汽车供应链管理与库存控制案例物料管理与库存控制 1、物料管理精髓、职责及运作 2、物料需求计划 常备性物料计划制定 专用性物料计划制定 MRP系统的运作程序原理(案例分析) 现代工业企业MRPII 、QAD、ERP实施的方式、障碍及解决方案 3、供应商交货跟催与控制 如何实施采购商务功能与物流控制功能分离 如何建立新型的供应商供合作伙伴关系与实施新型的供货方式 采购框架协议、订单、跟催、看板拉动之间的关系 4、库存量预测 需求变化的原因分析 库存积压或缺货原因分析 提高预测准确性的途径 库存量预测的方法 5、库存控制 不同需求特征的物料进货批量的控制方法——JTT、EOQ、LOT FO LOT控制方法 物料库存控制——ABC控制方法、定量控制方法、定期控制方法、变动系数控制法(某外资企业应用案例) 降低库存的有效途径 6、呆料与帐外物资管理 呆料形成的原因 如何通过跨部门的参与,防止和有效处理呆料(某企业有效防止及有效处理呆料成功案例) 帐外物资管理的处理方法 7、物料包装与工位器具规划 传统物料包装存在的弊病 如何根据产品特点、生产批量和仓储条件逐步推行标准工位器具(某制造企业标准工位器具照片资料) 标准工位器具设计的基本要求(上海大众汽车《标准工位器具设计要求》案例) 工位器具使用与管理 8、备品备件管理 企业在备品备件管理中普遍存在的难题 如何解决产品描述不一的问题(成功案例) 如何解决需求不确定性与库存控制的矛盾(成功经验) 备品备件请购方式与业务流程(成功经验) 如何建立备品备件请购、验收与承付的控制关键点 9、拓展游戏——啤酒游戏(库存预测、订货、库存成本核算的技能训练和心理素质提高)物料计划与仓储管理 1、现代生产经验方式对仓储管理的要求 以物流运作为核心的仓储与传统仓储之区别 ISO9000、QS9000、VDA6.1、16949国际质量论证对仓储管理的要求 目前仓储管理面临的问题 提升仓储管理水准的有效措施 2、仓储部门职责范围界定 企业如何建立物料与生产控制(PMC)体系,合理确定仓储管理机构 如何发挥仓储部门在满足需求、协调物料计划、库位利用和库存控制的作用 在现代企业供应链环境下仓储部门的职责 3、仓储业务流程 仓储业务流程及其优化 仓储与PMC业务协调及其信息流优化 4、企业物料配送 为什么物料仓储要开展配送业务 传统仓库与配送中心的区别和联系 企业物料仓库如何向配送中心功能转化 如何建立与PMC相协调的配送体系 MRP与JIT看板管理相结合的物料配送运作程序 《日本物流配送》录象 青岛海尔集团物流管理案例及《海尔集团、红塔集团现代物流》录像 上海通用汽车供应链管理与库存控制案例编辑本段PMC主要权限 1. 公司产品政策的参与权;销售计划的知情权; 2. 生产计划、物料计划审批监督与解释权; 3. 生产部门或车间生产进度的监督与指导权; 4. PMC部门人事调动建议权、工作指挥权; 5. 对本部门人员的绩效考评权、奖罚建议权 6. 物料采购进度的监督权; 7. 与其他部门支援配合全。考核指标订单完成率、产量、停机待料工时、呆料金额、材料周转率、月成本产量支持率,主要表格年度生产计划、季度生产计划、部门员工考核表、本月生产计划与材料计划分析表、异常成本分析表和上级安排其他表格。编辑本段PMC各工作岗位说明及考核指标 1、PMC部门之PMC经理工作岗位说明 岗位名称: “PMC经理” 所属部门计划物控部直接上级总经理直接下级计划专员、物控成本专员、仓库主管、跟单员职务性质管理人员。 “岗位职责” 1. 销售订单及变更的评审; 2. 生产订单的审查,产销评估和协调; 3. 负责《生产月计划》、《生产周计划》、《请购单》、《退/补料单》、《报废单》、《补货单》、《外协加工单》和生产部月产量的审查; 4. 临时采购和紧急采购的审批; 5. 制定产品生产周期; 6. 分配及落实仓库工作计划,组织仓库日常盘点工作; 7. 起草和修改仓库各项作业流程和管理制度,并负责督导制度工作计划等规定的落实和效果对比; 8. 加强各仓库之间的工作的协调与控制,保障各仓库之间协调运作 9. 参与供应商的评估和考核; 10. 主持生产协调会,对整个生产效率和情况进行汇报;组织协调各相关部门解决生产过程的各类异常情况,确保生产顺畅; 11. 落实各项公司制度在本部门的实施和执行; 12. 统筹本部门的工作,制定本部门发展、改善计划,指派、检查和监管相关部门生产工作的完成情况; 13. 教育培训本部门员工,并对本部门员工进行指标考核和评比,提出奖罚措施; 14.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PMC:生产、物料计划:PC:生产计划;MC:物料计划(即物控);
英文缩写 私营军事承包商提供服务⒈ pmc = product material control 生产及物料控制,通常分为两个部分:pc:生产控制或生产管制(台、日资公司俗称生管),主 要职能是生产的计划与生产的进度控制;mc:物料控制(俗称物控),主要职能是物料计划、 请购、物料调度、物料的控制(坏料控制和正常进出用料控制)等。[2] ⒉ pmc = project management contract 项目管理承包,具有相应的资质、人才和经验的项目管 理承包商,受业主委托,作为业主的代表 或业主延伸,帮助业主在项目前期策划、可行性研究、项目定义、计划、融资方案,以及设计、 采购、施工、试运行等整个实施过程中有效的控制工程质量、进度和费用,保证项目的成功实 施。[3] ⒊ pmc = professional monitor company 专业监听音箱公司,英国著名的录音室监听品牌,成立于1990年。[4] 便携式媒体中心⒋ pmc = portable media center 便携式媒体中心,数码化的手提电子装置,主要是对应多媒体应用,允许用户通过基于 windows xp的pc获取所有的数字娱乐内容(电影、数录的电视节目、音乐和图片),然后携 带它们以便随时随地进行欣赏。[5] ⒌ pmc = power management circuit 电源管理控制,在arm嵌入式系统开发时候,需要使用的对于内核工作模式的控制,以及时钟 频率的控制。[6] ⒍ fanuc数控系统数控机床的可编程控制器plc的简称。[7] pmc意思为生产及物料控制。通常它分为两个部分: pc:生产控制或生产管制(台、日资公司俗称生管)。主要职能是生产的计划与生产的进度控制。 mc:物料控制(俗称物控),主要职能是物料计划、请购、物料调度、物料的控制(坏料控制和正常进出用料控制)等。 7. pubmed central(pmc) 是生命科学期刊文献的数字化文献馆,由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nlm)的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ncbi)开发和设计。pmc旨在扮演数字化时代世界级图书馆的角色。进入pmc是免费且不受限制的。pmc(包括medline)是一个数据库精品,它可帮助研究者和临床医生们找到相关的文章,在多种情况下,还可以直接链到全文出版者的网址上。
PC:生产计划 MC:物料控制
你说的是数控系统的PMC 吗. FANUC的数控系统使用的PLC(可编程控制器),称为 PMC .

文章TAG:信息流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推广渠道及其特点有哪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