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目录一览

1,请问百度统计里面的转化率具体是什么意思啊

自己设置的哪个页面,访客进去后的百分比

请问百度统计里面的转化率具体是什么意思啊

2,请问百度竞价经常听别人说要转化效果转化率这个转化率是什

百度竞价转化率有几个,分别是1、展现转点击率,影响因素有排名和创意2、点击转咨询率,影响因素有网站3、咨询转成交率,影响因素有销售人员水平
百度推广的转化率是一个规则,这个规则是你自己可以进行设置的。进入百度统计页面,点“设置”,在左边的“统计设置”子菜单可以看到页面转化目标。

请问百度竞价经常听别人说要转化效果转化率这个转化率是什

3,百度推广的转化次数和转化率是怎么回事

转化次数也叫转化率给你打个比方你的展现量是10000你的点击量是100你的成单量是10那么就是说你的点击率是1%你的转化率是10%转化率就是你的成单量除以你的点击量!现在我们叫做搜索转化漏斗你可以咨询你的推广客服
百度推广转化次数及转化率,是评估效果转化一个很好的工具。前提是你得安装百度统计。 安装了百度统计后,设置好转化页面,可以以订单/指定页面/预留电话/注册 等作为转化目标。

百度推广的转化次数和转化率是怎么回事

4,百度统计的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转化率转化路径报告中,达成用户转化目标的次数占所有进入转化路径的次数的比。 更多问题,请到推广客户端帮助频道查询:http://yingxiao.baidu.com/support/editor/index.html
为什么“转化次数”没有数据 1、您可能尚未设置转化目标; 如何设置转化目标,请参考:百度统计如何帮助我评估流量转化 2、您的目标页面没有正确安装统计代码 请检查您的代码安装是否正确; 3、转化的设置可能不正确 例如:您将包含动态参数的url...

5,百度统计里面的转化率具体是什么意思

你好,百度推广的转化率是一个规则,这个规则是你自己可以进行设置的。进入百度统计页面,点“设置”,在左边的“统计设置”子菜单可以看到页面转化目标、事件转化目标、时长转化目标,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进行设置。“页面转化目标”意思是客户访问你网站上的某一个页面(比如“联系我们”页面)的时候就成为一次转化。这个页面你是可以随意进行设置的。“事件转化目标”是指你可以设置网民访问你网站上的某一个按钮(比如你网站上有“立即购买”按钮)时,便成为一次转化,这个也是根据你的需要可以随意设置的。“时长转化目标”是指你可以设置,当网民访问你网站超过多长时间为一次转化,这个时长也是由你自己设置的。
自己设置的哪个页面,访客进去后的百分比

6,百度竞价中如何算转化率转化率要怎么算出来

1、转化率=订单量/点击量。从这个公式可以分析,转化率是由两个因素共同决定的,一个是订单量,一个是点击量,并且这两个因素成反比关系。这个公式可以很清晰的知道具体转化率是多少。2、cpc=利润*转化率。从这个公式分析,关键词的出价cpc是由产品的利润和转化率共同决定的。通过这个公式可以明白百度推广是赚还是亏。
转化率=对话量/点击量 就是要知道对话量和点击量~~求采纳
什么叫转化率   要了解转化率的概念,首先我们必须清楚以下几个基本的概念。   转化目标(goal)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转化(convert)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   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   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转化次数(conversions)   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转化率是网站最终能否盈利的核心,提升网站转化率是网站综合运营实力的结果。

文章TAG:什么  百度  百度推广  推广  什么是百度推广转化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