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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什么叫转化次数百度推广里的

转化次数 也叫转化率 给你打个比方 你的展现量是 10000 你的点击量是100 你的成单量是10 那么就是说 你的点击率是 1% 你的转化率是 10% 转化率就是 你的成单量除以你的点击量 !现在我们叫做搜索转化漏斗 你可以咨询你的推广客服

什么叫转化次数百度推广里的

2,百度统计里的转化次数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转化次数”没有数据 1、您可能尚未设置转化目标; 如何设置转化目标,请参考:百度统计如何帮助我评估流量转化 2、您的目标页面没有正确安装统计代码 请检查您的代码安装是否正确; 3、转化的设置可能不正确 例如:您将包含动态参数的URL...
百度后台的转化是指通过百度竞价广告到达你的网站,就算一次转化。这个要设置的,在后台-转化跟踪里面进行设置,不过前提是要安装了百度统计才会有数据。

百度统计里的转化次数是什么意思

3,转化量是什么意思

一、什么叫转化率要了解转化率的概念,首先我们必须清楚以下几个基本的概念。转化目标(Goal)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转化(Convert)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转化次数(Conversions)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转化率(Conversion Rate)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转化量是什么意思

4,什么是Costperaction

每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 所谓每行动 成本 就是广告主为每个行动所付出的 成本 。 其计算公式为: CPA = 总成本 /转化次数如,一定时期内一个广告主投入某 产品 的 网络广告的 费用 是6000 美元 , 这则网络广告的曝光次数为600000,点击次数为 60000,转化数为1200。 那么这个网络广告的千人印象成本为: CPM=6000/600000*1000= 10美元这个网络广告的 每点击成本 为: CPC =6000/60000=0. 1美元这个网络广告的每行动成本为: CPA=6000/1200=5美元 CPM是目前应用最广,也是使用起来最简单的指标。 广告主投放网络广告的费用是一个明确的数字,而 广告 曝光次数是由 ISP或ICP直接提供的,所以CPM 能够很容易地计算出来。
每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 所谓每行动 成本 就是 广告主 为每个行动所付出的 成本 。 也称按效果付费成本。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 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 每次行动的费用, 即根据每个访问者对网络广告所采取的行动收费的定价模式。 对于用户行动有特别的定义,包括形成一次交易、 获得一个注册用户、或者对网络广告的一次点击等。 action这个所谓“行动”可以包括很多,购买产品也是行动, 但现在把这种单独拿出来了叫“ cps广告 ( cost per sales 按销售产品数量 )”。注册、发贴等这都是行动, 也有单独把这种叫“ cpl广告 ( cost for per lead 按引导数 )”。但总的来说, 我们常说的cpa可以理解为注册会员、下载安装等。

5,百度统计后台的转化次数是什么意思

百度后台的转化是指通过百度竞价广告到达你的网站,就算一次转化。这个要设置的,在后台-转化跟踪里面进行设置,不过前提是要安装了百度统计才会有数据。
转化即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您期望的行动,与您的推广目的和对推广效果的定义密切相关。转化可能指潜在客户:1.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2.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3.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4.通过百度商机中心、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5.通过电话进行咨询6.上门访问、咨询、洽谈7.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您的推广目的可能是多方面的,并随着您的公司、业务发展阶段而不断调整,相应的,对推广效果和转化的定义可能不止一种,且不断调整。例如,您是一家销售建材家具的网站:1.在网站推广初期,您可能需要充足的网站访问量,希望让尽可能多的目标客户知晓您的网站2.随着网站的发展壮大,您可能希望变现您的网站流量,实现更多盈利,这时您可能更为关注网站会员的注册量、电话咨询量、实际成交的订单量等3.现在,您的网站在目标市场中已具备一定的影响力,意味着您进入了成熟稳定期,这时您可能希望通过保持较高排名凸显品牌实力,或进行更精细化的推广管理,在当前预算下进一步提高投资回报率,降低转化成本。无论您对转化的定义是什么,我们都建议您采取合理的方法对效果进行衡量,并特别推荐您安装百度统计。请注意,能否把握百度为您带来的商机,促成潜在客户的进一步转化,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自身的产品/服务的竞争力、网站建设情况和业务人员实力。建议您持续关注并优化您的网站,提高业务人员实力,以获得更好的推广效果。更多问题,请到推广客户端帮助频道查询:http://yingxiao.baidu.com/support/editor/index.html了解更多百度推广信息,请查看:http://e.baidu.com。

6,百度推广中的术语主要是什么意思

亲是不是想问百度推广的一些术语的意思:1. 展现量:是一段时间内客户获得的展现次数。在网民搜索查询时,如果客户账户内符合网民搜索需求的关键词被触发,该关键词所对应的创意出现在搜索结果页,称之为关键词和创意的一次展现。2. 点击量:即一段时间内客户的推广信息被网民点击的次数,也称为点击次数。在推广结果展现时,如果网民对客户的推广结果感兴趣,希望进一步地了解客户的产品/服务,可能将会点击访问客户的网站。3. 点击率(CTR)=(点击量/展现量)*100%,较高的点击率反映了网民对您的推广结果更感兴趣、更为认可。4. 页面浏览量(PV):指一天内,网站被访问页面数的累计值。用户每打开一个网站页面就被记录1次。用户多次打开同一页面,浏览量值累计。 反映内容是否吸引5. 独立访客数(UV):指一天内,访问网站的独立访客数。所谓“独立”,是指不重复,即同一访客当天的多次访问,只会记为1个。 访客数就是指一天之内到底有多少不同的用户访问了你的网站。百度统计完全抛弃了IP这个指标,而启用了访客数这一指标,是因为IP往往不能反映真实的用户数量。尤其对于一些流量较少的企业站来说,IP数和访客数会有一定的差别。6. 访客数主要是以cookie为依据来进行判断的,而每台电脑的cookie也是不一样的。有些情况下IP数会大于真实的访客数。有时候访客数也会大于IP数。访客数要比IP数更能真实准确地反映用户数量。7. 跳出率:即只看了一个页面就关掉网站的访问次数,占总访问次数的百分比。例如:小张的网站今天的全部访问次数是100次,其中,有1次是只看了一个页面就离开了。那么,它的跳出率是1%。8. 转化次数:是指访客发生转化的次数。根据客户对转化定义的不同,转化数可以是沟通数、留言数、下订单数,也可以是到达转化目标页面或点击转化按钮的人次数。9. 转化率=(转化次数/访问次数)*100%,转化率越高越好,越高表示企业完成转化目标的次数越多。10. 抵达率=(访问次数/点击次数)*100%,抵达率过低,则说明较多点击未能抵达网站,需要查看网站url是否正常打开,速度是否够快。11. 平均点击价格(ACP)=消费金额/点击次数,是指平均每次点击推广信息所产生的消费。12. 千次展现消费(CPM)=(消费金额/展现量)*1000,指推广信息被展现一千次的平均价格。13. 投资回报率(ROI):是指企业主通过推广所赚取的利益与其所付出的成本的比率。14. 新独立访客数:是指一天之中,自百度统计开始统计以来第一次访问客户网站的独立访客数。(请注意:如果客户选择查看某个时间段的统计报告,则“新访客数”统计的是该时间段内第一次访问客户网站的独立访客数)15. 新访客比率=新访客数/访客数,即一天中新访客数占总访客数的比例。16. 访问次数:是访客对客户网站进行访问的次数,是根据访客浏览器和网站服务器之间的互动情况判定。
术语? 你说的哪些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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