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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怎么提高刷新率

在电脑桌面点右键,属性,点设置,设置这一页 上有高级的一项,点开后,选中监视器,只有一栏可供选择,屏幕刷新频率,如果不是液晶的显示器,一般要选85的一项

怎么提高刷新率

2,百度竞价推广提升ROI的方法有哪些

提升ROI的办法还是挺多的,给你介绍两招简单粗暴的方式。1、增加(有效)点击量2、降低关键词出价3、提高网站打开速度4、提高网站专业度,看上去比同行的网站舒服多了5、客服要专业,至少比同行专业

百度竞价推广提升ROI的方法有哪些

3,如何利用钻展有效的提高ROI

提高你的ROI首先也要降低你的CPC . 一个是你的定向、还有一个是你创意、创意点击率不错的话、CPC低、加上你的精准定向转化肯定是不错的、所以你可以从这些方面去做
这个问题有点大啊!不过,用数据优化钻展的关键,在于根据数据不断做小范围测试,测试素材、展位、计划(定向)等等,然后针对效果好、 roi高的钻展计划加大投放,同时,删掉效果不好、低回报率的钻展计划。建议你利用酷宝数据的钻展透视如此操作,才能更加合理地布局广告投放,让钻展的收益翻倍!

如何利用钻展有效的提高ROI

4,如何提高邮件营销目标ROI

若是每日提供特惠的商家,要评估邮件的成本与效益是否有达成平衡非常简单。但是若你一味在意数字而忽视顾客喜好,那可真是大大地得不偿失啊!要增加ROI,以下几点就需要特别注意:发送给目标客户吗会提到这点的原因是,许多公司都没有将名单分门别类,若一股脑儿地发送邮件给未分类的所有联络人,分析报告一定会非常惨淡。因为你必须要知道,并非名单中的所有人想要购买你的商品。比方说,收件人可能当下并不需要该商品,或者他们只是因为喜欢内容而订阅。根据订阅者的行为与需求分类非常重要,你也希望分辨订阅者从部落格还是从价格页面过来。因此,建立促销邮件的首要步骤应该是“分类名单”,这可是非常实用的策略!针对那些未在购买名单的收件人,可以发送“诱饵”邮件,先吸引收件人“上钩”,接着再慢慢“收竿”。卖点是什么最近我与一位朋友碰面,他正为新产品如何营销发愁。他计划发送三封营销邮件,设置的内容与导向的着陆页完全相同。很明显,他的问题就在重复性过高。若你像我这位朋友一样,计划发送一系列邮件,那么你最好做足准备。试想想,若你是收件人,一天收到数十封邮件,而邮件内容如初一辙,那么你还有动力点击链接吗因此,发送系列邮件前,请三思。你已经想好每封邮件的卖点了吗时间就是关键,若第一封邮件没有达到预期,要如何调整下一封设定不同的卖点可以让你藉此了解订阅者的喜好,举例来说,假如你销售计算机,三封邮件分别主打的卖点为:娱乐、学习、工作,这可以方便你后续分类名单,提升订阅者活跃度。购物流程顺畅吗订阅者清楚知道你营销的产品或服务吗店家的购物规则太多,或者购物流程太过繁杂,都可能导致订阅者转化失败。后者来说,最典型的例子就是订阅者点击CTA后被引导至网站首页,导致订阅者分心,未完成购买或转换失败。解决的最好方法就是设置着陆页留住你的订阅者,通过订阅者与着陆页的互动,分析他们的喜好,方便日后目标营销。为了提升购物的流畅度,建议不要将所有规则、步骤通通放入邮件中,你要把握“3秒原则”,让收件人一开启邮件后为之惊艳,并且迫不及待点击CTA,当成功引导订阅者至着陆页面后,你可以慢慢解说购物步骤与规则,将你的邮件视作钓饵,必须足够吸引,收件人才会上钩。衡量你的目标上一点我建议营销人员如何简化购物流程,只是这可能会让他们误会。是不是只要发送邮件,引导订阅者至着陆页就成功了其实并非如此,假如你非常在意最后的营销成果,那么你就不会知道为什么你的销售数字时高时低;若你透过不同媒介营销,那么你一定要分别为不同的媒介设定目标,这样做能方便你分析邮件营销的效益,若未达成,目标可以帮助你改善后续发送的邮件。营销人员能够将以上的建议运用到邮件营销中去。但是要特别注意,现今顾客订阅有许多渠道,如网站、邮件、社群媒体等等。因此,对于每个渠道的运用,你必须清楚规划,并且设立目标,这样才能够帮助你获得最佳的营销成果。

5,如何合理利用钻展推广布局有效提升ROI

钻展投放计划测试精准人群定向,不断累积高ROI计划,淘汰低效果定向。高ROI计划预算提高,相对较低ROI的计划降低预算、降低出价,ROI很低的计划直接停掉;优化图片点击率,做低CPC;精准人群定向铺开资源位
这个问题有点大啊!不过,用数据优化钻展的关键,在于根据数据不断做小范围测试,测试素材、展位、计划(定向)等等,然后针对效果好、 roi高的钻展计划加大投放,同时,删掉效果不好、低回报率的钻展计划。建议你利用酷宝数据的钻展透视如此操作,才能更加合理地布局广告投放,让钻展的收益翻倍!

6,卖家必知电商ROI是什么附计算公式与理论详解

电商ROI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电商ROI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中得到的经济回报,通俗点来说就是我们获得的收益和投入成本的比值。在电商环节上,我们则认为ROI等于卖家的投人产出比。一、ROI计算公式投资回报率(ROI)=年利润或年均利润/投资总额×100%,从公式可以看出,ROI计算公式等于收益/投资×100%,或者ROI=(成本降低+收入增长)/总成本。ROI的结果通常用百分比来表示,即投入产出比,简单来说就是企业所投入资金的回报程度。二、电商ROI计算公式解析据计算公式ROl=利润/投资x100%可得:电商的ROl=花费/销售金额。例如:一件衣服通过平台推广,一个星期后台统计的结果如下:推广花费100元,营业额200元。那么这一个星期就是1:2。而电商的销售金额=点击*转化率*客单价,花费=点击*平均点击花费。所以最后也可以推算出:电商ROI=客单价*转化率/平均点击花费。三、电商roi一般是多少先举个例子,今天你花了1000广告费,卖了2000块钱,那就是1:2,那1:2是不是就赚钱了呢,注意这里投入主要指广告投入,还没有算你的产品成本,还有快递费等杂七杂八的费用。当然如果你的成本足够低也是不亏的,举例你卖100一双鞋,花广告费50元能成一单,但成本可能只有20元一单,那一天的100双,你的销售收入为10000元,你的广告费为5000元,你的成本为2000元,再加上快递合计1000元,再加上其它还是有赚的。所以ROI还要算上各种成本以及你的产品的利润率,通常情况下至少要2.5才能保本。那么在普遍情况下至少需要做到1:3才比较好。四、提高ROI的方法1、投放时间优化首先,我们应该对具体类目进行具体分析,通过分析成交的高峰期,或根据主要成交词的高转化时间段,做好分时段的折扣的时间优化。根据大数据分析,下午三点和晚上七到十点的转化较高,那么我们就可以在这两个时间段高提高分时折扣,在其他时间段降低分时折扣,或直接关闭不投放。2、投放地域优化从大部分类目来看,在投放地域方面我们可以从累积地域数据和主要成交词的流量解析中分析数据,进而得出结论,找出高转化高ROI的地域,从而进行投放。3、设置不同的溢价比例所谓的溢价比例大家可以理解成我们给平台的出价的授权。例如当关键词出价设置为2元时,可以排入第一页主搜。如果我们将出价设置为1元,因为出价低,所以广告位排名会很靠后。那么卖家可以通过对不同的人群设置不同的溢价比例(100%-400%)来达到定向推广的目的,相对来说就过虑掉了不精准的流量。4、搜索人群搜索人群是提升电商ROI最高效直接的途径,因为通过搜索的人群中,点击率、成交率、转化率普遍都比较高,通过对高ROI的人群标签进行高溢价,对低ROI的人群标签低溢价甚至不溢价的方式,就可以提高我们店铺的ROI。5、选择好的投放平台当电商在进行推广时,所选择的投放平台应尽量选择转化较好的渠道。因为众所周知,选择一个好的投放平台是提高ROI的高效途径。发现其转化率和ROI明显较低时,应关闭该渠道,而留下其他高转化高ROI的平台。6、提高网站抵达率抵达率低的原因主要有些网站服务器带宽低、行内存小,导致打开速度慢,有的网站还会出现BUG,页面打不开等情况。以现在的水平,一般情况下网站抵达率达不到95%以上就属于不合格。所以时常关注网站的打开情况至关重要。7、和一件代发平台合作正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同理和一个信得过靠得住的一件代发平台合作,不仅可以节约成本、时间还可以扩大业务范围,进而提升roi和利润。

7,如何通过SEM优化提升ROI降低CPA

鼠标的sem roi是指鼠标通过搜索引擎营销,从而达到一定回报的一种营销方式。sem是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中文意思是搜索引擎营销。sem是一种新的网络营销形式。sem所做的就是全面而有效的利用搜索引擎来进行网络营销和推广。投资回报率(roi[1])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它涵盖了企业的获利目标。利润和投入的经营所必备的财产相关,因为管理人员必须通过投资和现有财产获得利润。又称会计收益率、投资利润率。具体请参考sem百度百科、roi百度百科。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
首先要理解,SEM的优化,依据目的,大体可以概括为增加某些量(高ROI)以及减少某些量(低ROI)两种。影响ROI最主要的两个因素,一个是转化率,一个就是CPA。以降低CPA为例。降低CPA,方向是提升转化率和降低CPC。提升转化率需要优化流量结构以及优化LP(优化LP暂时不讨论)。优化流量结构,可以减少高消费无转化/低转化类关键词的预算消耗,可以暂停,降价,缩匹配,否词等等操作。最终分析下来,就是减少低ROI关键词的展现量以及点击量。但是,只减少,肯定会影响账户的量级,所以需要提前增量。那么增加的是哪部分量呢?跟减少的量正好相反,是高ROI关键词的量,提价、添词、优化创意、拓匹配等等放量操作。最终分析下来,就是增加高ROI关键词的展现量以及点击量。中间有两个重点,第一个是先增再减,第二个是找准关键词。除此以外,还有其他方法提升ROI,就不赘述了。

8,如何提高数字化活动营销ROI

近日,微吼研究院联合全球首席营销机构科特勒咨询,发布的《营销的进化:数字化活动营销战略白皮书》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这篇报告从企业营销增长的角度普及了未来数字化化活动营销的必然趋势和数字化增长战略,那么从落地运营的角度,企业执行人员提高数字化活动营销的ROI?微吼研究院特别整理,为大家从运营角度找到数字化活动的最佳实践。01明确数字化活动ROI的关键指标如何验证市场预算和企业收入增长之间的关系,确立市场部对公司的重要价值,这就需要清晰的可衡量的ROI统计。市场调研显示83%的企业表明举办营销活动的首要原因是提升销售,当市场营销工作的重点,从过去只关注营销漏斗的顶层Leads数量获取,到深入漏斗底层的销售机会,更接近实际业务收入数据,这就具备了分析数字化营销活动ROI的数据基础。数字化活动ROI关键指标及计算公式:1.新销售线索成本(CPL)例如:10000元/100个新线索=100元CPL2.重点目标客户参会率基于ABM营销,来自重点目标客户或高优先级客户的参会者人数占参会者总数的百分比。3.新销售机会及影响收入销售机会(OPP,opportunity),是已经验证了的销售线索,值得进入销售过程进行销售跟踪的商业机会。相较于销售线索更符合BANT的模型。【预算(Budget),权限(Authority),需求(Needs),时间线(Timeline)】。新销售机会收入影响是,活动发生后的规定天数内,创造的新销售机会的预测成交价值。销售机会建立的天数,对于SMB中小企业客群,可以设置为15-30天,对于KA大客户可以设置为60-90天。4.总销售机会及影响收入大多数的数字化活动不仅吸引了新的用户,往往也会吸引并影响那些已经在企业私域里未转化的用户,以及已有的付费客户。所以我们还需要关注一个指标:新线索销售机会+已有线索激活机会+老客户复购机会产生的收入预测。计算方式可以是在活动结束后的特定天数内创造的销售机会的预测成交价值。5.实际收入在某个数字化活动结束后的特定天数内,由该活动直接创造的销售成交额。根据营销目标、活动组织部门和目标群体的不同,网络研讨会带来的转化有不同形式,大致分为观众转化为活跃线索、线索转化为潜在客户、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新客转化为常客、客户转化为品牌大使。然而高注册人数和出席人数并不总是等同于高转化。说服人们注册并参加不难,难的是让人们持续停留于整个会议中、产生连接和参与、积极对话,以及参加未来的网络研讨会。如何利用网络研讨会的真正潜力来构建一个参与和双向交流的空间呢?02七个运营技巧提升数字化活动的ROI1.拒绝千篇一律的跟进策略以往营销人员会把数字化活动作为营销漏斗的顶端,或者采用一刀切的方法,向营销漏斗的所有阶段的观众提供相同的内容。但其实数字化活动营销可以用来影响处在不同购买阶段的用户。所以,我们需要从自己的企业出发,评估需要改善营销漏斗的哪些阶段,并开始计划为不同阶段设计数字化活动。a.线索分级:不是所有的线索都一样,为每一个阶段的线索制定不同的内容策略和跟进策略。b.内容复用:为你的内容争取更多的观众,让内容营销效率最大化。将点播回放推送给那些注册但没有参会的用户,常规情况下,报名注册了网络研讨会的用户,参会率约40%,另外60%的注册用户也需要持续跟进;将你的网络研讨会剪辑成小预告片,在社交媒体频道上分享,如果观众想要观看更多,引导他们回到私域的网络研讨会平台中观看完整内容。将数字化活动视频内容再次运行,推送给其他的目标用户,它不会像你的第一次节目那样吸引那么多的观众,但会提供额外的收视率。C.内容及数据聚合:将所有网络研讨会内容聚集在一个网站/中心,这样人们就可以找到并沉迷你的内容,同时也可以通过这种聚合的方式收集沉淀用户及行为数据。2.充分利用数字化工具在筹备数字化活动过程中,需要评估有多少人工干预,并尽可能通过将直播平台与MA/CDP/CRM系统集成和自动化来完成。以确保可以快速、轻松地把数字化活动参会者和活动数据直接流入系统。通过数字化工具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更便于市场人员和营销人员进行客户层级的划分,制定更加精细化的用户跟进策略。3.建立标准化的运营SOP我们可以通过建立标准化的SOP和更多的模版来提高团队效率,尤其是高频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上,增加这些SOP、模版、自动化步骤可以将单个网络研讨会的总时间投资减少8-10小时。通过最高程度的释放执行人员的工作效率,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单场活动人力成本的投入,提高网络研讨会的频次,提高ROI。4.定期举办系列性活动根据Forrester《2021年B2B购买行为巨变》调研显示,客户至少需要27次互动接触,才能通过产品购买的决定。对于用户决策周期更长的B2B客户,一次谈话或活动不足以建立长期的联系,创造多种参与机会是确保网络研讨会转化率的必要条件。让活动更有规律,每周或每月都可以。一个强大的网络研讨会平台能够帮助自动化规划事项,解放生产力,专注于改进网络研讨会的内容和客户参与程度。5.用互动代替说教为什么很多企业举办的线上会议,用户停留时长只有几分钟?近年来我们不得不面临一个严峻的问题,面对各种娱乐化、碎片化的直播,传统单向的知识输出型内容越来越难抢夺用户的注意力。我们不能期待在没有任何利益“刺激点”激励的情况下,客户能够主动留下来。高转化率的数字化活动要去设计和准备各种环节鼓励观众互动。例如,现场问卷调查、评论区发起话题聊天、鼓励与会者表达情绪、提供干货资料、问答、连麦、利用更加具有科技感的虚拟直播的方式为了提供独特的参与体验,选择微吼这类强大的网络研讨会平台,多种功能专门为用户参与度而设计。强大的网络研讨会基础设施、多种与会者参与工具,并配有专门用于分析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评估数字化活动的ROI指标,并改善未来的会议,帮助营销人员保持与潜在客户和客户建立持久的联系。6.设计强吸引力的CTA在网络研讨会中策略性地放置一个强大的CTA有助于提高转化率。根据目标鼓励参与者注册免费试用、免费下载白皮书、专属问题咨询服务、超额的促销政策CTA有助于量化观众出席率与参与度,但是网络研讨会最好围绕一个CTA目标开展,否则可能会让与会者感到困惑,无法选择。7.建立长尾的运营机制为了提高网络研讨会的转化率,在网络研讨会结束后一定要持续跟进,与客户交流建立联系。例如活动结束后发送电子邮件分享资料和用户调研,也可以给参与者赠送感谢礼物,比如一个折扣码或者高端社群的,或未来活动的免费访问权。如果有人在网络会议期间问了一个问题,也可以通过后续的详细回答来重新吸引他。尝试与注册但没有参加活动人在会后互动也是不错的方法,鼓励他们参与未来的活动,可以发送会议记录或他们参加下一个活动。关于微吼微吼——数字化活动营销平台微吼创立于2010年,作为中国数字化活动营销平台及企业直播的开创者和领军企业,微吼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字化活动营销平台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营销数字化转型,为企业增长赋能。微吼已经为40万家企业客户举办了超过3000万场数字化营销活动,全球注册参会超过3亿商务用户,为世界500强企业中21%的客户提供了服务,覆盖IT科技、工业制造、金融、医疗、零售等垂直领域。

9,如何提升毛利率

从财务角度 提升售价,降低成本 从营销角度 提升品牌,降低费用从市场角度 拓展渠道,加大推广从售后角度 提高质量,减少投诉
  对于一般商业企业来讲,都存在着销售的淡、旺季之分。然而面对淡季的到来很多企业纷纷皱起眉头。俗话说得好,“没有不景气,只有不争气”,很多企业产品的销售在淡季一落千丈并不是因为产品真的销售不出去了,而是销售淡季的思想在作祟。 所谓的淡季,企业便认为目标客户暂时不再需要企业的产品了,于是促销活动不做了,市场开发力度减少了,客户拜访不勤了,经营战略僵化了,这一切致使销售业绩越来越不景气,待下一个“淡季”到来之时,企业更是以推脱种种借口,愈加不努力,如此陷入"淡季"的怪圈。 海尔总裁张瑞敏也曾说过:“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所以企业要想在“淡季”有所为,首先必须要改变企业经营的观念,树立“销售无淡季”的意识和思路,才会有出路。 其次,科学的营销策略的运用则是在淡季提升销售业绩的保证:   1、引导消费者需求。比如,露露集团通过制造新的卖点——“夏季喝加冰的露露,冬季喝热露露”在销售淡季来吸引消费者,并不断地强化产品“冷饮清暑,热饮去寒”这一功能诉求,结果销售火暴。   2、加强对业务员的激励。淡季业务人员工作热情普遍不高,调动业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不容忽视。每年的六、七月份商业企业往往便会进入季节性的“淡季”,面对日趋减少的业务量,企业决定在淡季对业务员开发的一切业务所得利润全部下放,企业只收成本。这一下极大地调动了业务人员的积极性,很快公司业务量飞速增长,而到最后业务员在领取奖金时,他们主动要求企业应从利润中提成。企业受益,业务员受益,可谓“一石二鸟”。   3、转移市场,把握机会。我们协会在为某农药生产厂家作策划时,发现该企业根据南北气候差异造成的农作物周期不同而不断进行市场的转移和调整,当北方进入农药销售淡季时,指出该企业就将市场重心南移,适时的市场调整使得企业的销售再无“淡季”。  4、不断创新,迎合顾客。创新是企业提升业绩的源泉,在淡季人们都不愿意穿西服的时候,报喜鸟开发出了清凉西服,有效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面临冬季啤市的低糜,一些厂家开发出了暖啤、火锅啤,在淡季创造了新的增长点,真是创新制胜。   5、客户沟通,转嫁风险。企业在旺季结束淡季来临之际,一定要注重与客户的沟通,通过与批发商的沟通和种种促销手段来吸引其在淡季备货。   6、控制费用,降低成本。科学降低企业投入成本,是企业在营销管理中重要的策略之一,同时也是提高业绩的途径之一。所以,在企业所谓的淡季,更应把握此策略的有效运用。   面对因季节变化导致的市场萎缩,企业只有以积极的心态去引领消费,实施创造营销,才能走出淡季怪圈,提升销售业绩。

10,如何提高自己的转化率

转化率是影响GMV(=流量x转化率x客单价)的一个重要因素,转化率又分注册转化率、购买转化率等。推荐一篇提升转化率的文章,希望有帮助【谈谈怎么通过数据挖掘提升购买转化率? |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http://www.woshipm.com/data-analysis/1878154.html
有很多企业开始通过着陆页面,重点的展示产品特色以及优势,帮助潜在用户快速的作出决定是否申请或者购买而成为正式用户,但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也会遇到一些品牌商来到唐界传媒寻求帮助,他们迫切的希望网站用户在注册以及购买的转化率低迷的理由。尤其是对于新媒体时代的到来,每一家品牌商都面临巨大的机会以及挑战,可以说是在更自由、更激烈的平台上参与市场竞争,用户的使用习惯以及审美也都在改变。如果你也正在思考如何帮助公司提升网站的转化率,如果你也希望利用新媒体的机遇带来用户的显著提升,如何更好地发挥自媒体以及社会化媒体的价值?那么,今天老赵和大家聊的话题估计你会比较感兴趣。或许很多企业在投放营销广告的时候,非常注重平台的选择以及优化。比如硬广方面,许多企业依然是依靠百度竞价SEM获得新客户,尤其是一些对于广告依赖极强的特定行业,对于百度竞价账户进行SEM优化看的更为重要,如何在相同预算点击成本之下,获得更高的ROI是众多企业一直追求的理想状态。实际上,尽管唐界传媒也在帮助品牌商通过竞价优化提升ROI,但老赵一直都认为内容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举个例子,我们之前帮一家对接企业业务的通信公司提供了品牌管理及公关传播服务,在营销方面,通过建立完善的知识库以及行业解决方案,向潜在企业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从而链接至公司获客的着陆页面,这样的策略在短短20个自然日,提升了超过20倍的日均自然流量增长,与此同时,由于我们通过数据分析获得了用户精准的行为模型,创造性的提出了TANGCM 3.0 LANGDING PAGE解决方案,更有效的提升了网站的新客转化率,帮助该品牌把握市场传播时机。所以,是不是选对平台投放广告就等于已经完成了市场推广工作?是不是做个着陆页就等于搭建了完整的获客全流程营销体系?很显然答案是否定的。老赵主要的工作一直在媒体行业,之前也接触过很多传统企业,经常在聊到网站难以起到营销效果,转化率低,用户跳出率高等问题的时候,显然在国内,许多品牌商由于存在对于用户行为模型等信息的大数据短板,难以通过视觉设计以及数据分析而提升网站用户体验,毕竟设计一个真正有营销能力的着陆页还是有相当大的困难的,优化着陆页面需要诸多的专业知识以及交叉业务能力,这些显然是许多国内尤其是中小型品牌商所欠缺的。因为老赵主要的职能更侧重于在媒体关系和公关传播方面,所以今天在与唐界传媒的新媒体事业部资深平面设计师Carrie进行长达两个小时的业务和案例交流之后,简单总结了几点,是许多着陆页面在设计过程中常常忽略的问题,希望给从事设计以及营销的朋友们一些思考:1. 你的页面不是一个新闻网站!着陆页千万不能没有重点,没有设计感,不重视用户体验和使用习惯以及长篇大论。要知道,你的网站着陆页面是帮助品牌获得新客户以及完成其他营销功能的,并不是一个新闻媒体,用户在营销类网站方面是难以始终保持高度注意力的,因为他们更愿意在互动平台上与好友或者同业者进行交流。所以,如何快速抓住潜在用户的注意力,非常的重要。这些潜在用户无论通过营销广告或者文章进入了你预设的着陆页面,你都应当快速吸引他们的注意力,而不是用大量的文字区块,或者没有段落感以及缺少视觉效果。毕竟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的用户可是越来越挑剔的,他们急需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需要的信息,如果你无法提供,那么很抱歉,你的用户将会离你而去。所以,老赵建议:多注意设计感,少一些枯燥单调的长篇大论(大区块文本)。2. 千言万语抵不过有说服力的数据统计报表无论是多么好的文案文本,却始终难以打败一个好的数据统计表,在这里可以举个例子:● 每个项目可以产生不少于1,000,000人民币的价值贡献● 全国超过800,000合作门店● 我们帮助合作伙伴2017年赚了超过50亿人民币如果试想一下,我们使用的文案是你这样子的:● 很多合作伙伴选择我们的项目● 我们有很多门店● 我们的合作伙伴赚了很多是不是感觉缺乏说服力?“很多门店”到底有多少?“赚了很多”到底赚了多少?老赵在这里给一个建议,那就是一份真实严谨的数据统计会有更效的帮助用户做出购买、注册等行为的决策,当然,还有一个原则就是数据要真实可靠,因为营销手段只是帮助我们更好的向潜在用户展示我们的优点,而不是夸大。3. 你的网站缺乏信任感你的着陆页面,是否为你的潜在用户建立了足够的信任感?比如,你的产品获得过的奖项,你的企业是否拥有相关的资质,这些都应当在较为显著的地方向用户展现,而不是被放置在一个容易被忽略的角落。老赵建议:把与信任有关的元素,比如你的获奖证书、奖章以及权威的认可评级徽章都展现出来,并放置在显眼的位置,这可以帮助你快速与用户建立信任感。4. 真实传递你的信息一般情况下,许多品牌商可以通过唐界传媒提供的着陆页面用户体验设计优化改进意见,获得明显的转化率提升,尤其是在获客方面更是显效迅速,但老赵在这里要提醒的是,任何品牌商都不应当在着陆页面提供夸大不实的承诺和介绍,这很容易导致潜在用户在成为正式用户之后,产生巨大的心里反差,最终影响用户产生严重的不信任感,这种会影响品牌信任度的行为,甚至会导致我们的用户在社会化媒体平台上面进行抱怨和投诉。所以,老赵建议:一定要真实客观的进行品牌或者产品宣传,避免用户失去信任。用户体验设计方面永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今天的这篇文章对于从事平面设计、用户体验设计以及从事公关新媒体营销的朋友带来一些,特别是容易被忽略的着陆页面设计方面,我希望可以给读者引发更多思考,如果你希望和老赵讨论,可以给我留言,早上到了办公室之后我都会第一时间给予回复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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